奎 里 鸽

强d

面团世界第一怂:

三观正就是好😭


Elmer:



你说黎明杀机,我是知道也看到过的,可是你想想为什么这个第五那么火,一是因为它是手机游戏,受众人群广,谁都可以玩也不血腥,最关键的就是像我这样没有电脑的学生都可以玩(虽然游戏操纵感不怎么样)我估计知道黎明杀机的人大多数都是8090的人,他们有一定独立的经济可以买台电脑上steam买游戏,像我这样没有电脑的学生第五人格是让人眼前一亮的,二就是黎明杀机被禁,如果它不被禁的话就会有主播播它知道它的人也多,也就没有第五人格这个游戏了。我也不喜欢且痛恨抄袭,但是一玩上这个游戏就会发现它很难戒掉,我只希望网易趁早回头买版权吧。
说了这么多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把我想说给表达清楚,总结一句话就是网易赶紧回头吧(连趁早回头都没有了,因为已经不早了,腾讯好歹会打擦边球有些会买版权,网易这是把自己逼上死路),如果它自己都不自救去买版权的话真的连洗地的人都没有了
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