奎 里 鸽

我家小鬼 Part 4 (上)(养成AU)(cp:vm)

皮皮嘉:

“你想好怎么布置你的爱好室了吗?我的孩子?”Mike沉吟了片刻:“我想要一间书房和一间游戏室。”“书房?”这确实令Afton太太有些意外,不过她很快答应了下来,“你可以从我们的书房取一些书,然后再给自己买一点。”她从一旁的五斗柜里抽出一张泛着檀香的纸和一支羽毛笔,交给了Mike。“写下来你想要的书吧,然后我们去买。墨水的话在Vincent的房间里有。”她微微弯腰,与Mike平视,“你不需要顾及什么,写吧,我的孩子。”Mike点了点头,然后Vincent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把纸拿了过去:“Mikey,我帮你拿吧。”他这么说着,嘴角却咧得越来越大。Mike跟着他追了上去,把纸一抢,瞥了一眼Vincent,然后把纸举到他够不到的地方。“Mikey!不要!……这么!……小气!……嘛!”Vincent不甘心地向上跳着,试图重新拿到纸。“我倒是想问问你,为什么不向妈妈要一张呢?”Vincent停了下来,一点也看不出不开心的样子,他不在意地移开视线:“因为是Mikey的东西啊。”Mike摸不清小Vincent话中的含义,事实上他以前就从来没有懂过对方。看着眼前头发微翘的小Vincent,Mike有些感伤他那个世界的Vincent,或许,他们终其一生也无法再见面了吧?因为他是绝对不会让小Vincent走上那样的人生的。他喜欢这个小少爷,也喜欢那样的Afton太太,他现在的妈妈。
“神曲……魂断威尼斯……乔瓦尼的房间……”Mike还算稚嫩的躯体几乎是黏在了Afton家的书架里了。他对这些或是古朴或是崭新的书籍展现出莫大的好奇,因为他距离上一次看书的时候已经相差太久太久了。Mike如此入迷,甚至没有注意到Vincent蹑手蹑脚地进来。“嘿!猜猜我是谁!”他踮起脚尖,捂住了Mike的眼睛。正当Mike想反射性地一个肘击时,他想起来自己不在原来的的世界,而说话的人也不是他的Vincent。“Winnie,你就没有什么更有意思的事情去做吗?”他把小Vincent的手翻开来,然后转过身体,“你可以去你的爱好室,or whatever,总之别打扰我好吗?”Vincent轻哼一声,不过他似乎很快就想到了一个好主意。Mike看到他这么乖乖地跑出了房间,重新将注意力转移到眼前的书籍中去了。不一会儿,他听到了Vincent的脚步声。小Vincent抱着一本薄薄的本子,再一次轻手轻脚地进入了书房。但这一次他只是坐在旁边,Mike除了听到时不时的“莎莎”声便什么都没有了,于是他就放任Vincent去了。

怎么肥四?每次一把文复制到lof上就显得字数辣么少(惊恐
看书看书,绘画绘画,有空的话也许你们可以看看提到的三本书x都和homo有些或多或少的联系emmmm
希望您喜欢!x

评论

热度(21)